拆箱只有5個!好市多「保鮮盒10件組」被批誤導 網友戰翻:這是基本常識

▲好市多。(圖/記取自好市多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賣的「特福無縫膠圈保鮮盒含蓋10件組」拆箱只有5件,被批標示含糊,引爆網友爭論。(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不少家庭喜歡採購大量肉類、蔬菜,這時就需要保鮮盒來分裝收納了!其中,長期熱賣的「特福無縫膠圈保鮮盒含蓋10件組」因標示含糊引起熱議,原本以為買入10組,拆箱竟然只有5件盒裝,其餘是蓋子,讓網友感覺委屈受騙,直呼:「誤導!」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商品有寫「含蓋」二字,已經很清楚,只能怪罪沒看仔細。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PO出照片指出,「請問有人買過這個產品嗎?上面說十件 只看到五件....,打去好事多問才知道蓋子也算一件。」從照片中看到,標榜無縫免拆洗的TeFaL保鮮盒,箱子雖印製「特福無縫膠圈保鮮盒含蓋10件組」拆封後只有一個大保鮮盒、兩個中型保鮮盒及兩個小型保鮮盒,算一算總共五個,讓消費者充滿疑惑,怎麼連蓋子也算一件,對於行銷手法產生質疑。

▲好市多。(圖/記取自好市多經驗老實說)

▲一派網友認為商品有寫「含蓋」二字,已經很清楚。

其實,賣場的鍋具、廚具或保鮮收納品,大部分是採上下分開算,有網友認為是基本常識,購買前應該先看清楚,發生誤會只是認知差異的問題,「目前的網購品牌的標示大多符合台灣人習慣,假設保鮮盒五組,同樣的東西,國外賣場會寫10 pcs set,如果翻成中文應該寫10件/組,比較沒有爭議。」、「 每家都是這樣標示的啊!獨立個體就是一件,兩個個體為 一組」。但也有網友表示,「就算它上面標示含蓋十件組,我還是會認為有十個。」建議如果與預期購買的商品不符,乾脆直接辦理退貨,保障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