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屏溪斜張橋5公尺網紋蟒「狂扭」 4壯丁協力捆麻袋抓捕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高屏溪斜張橋附近工地竟出現5公尺長巨蛇,民眾先用耙土工具小心替牠套上繩索固定後,再抓緊頭尾慢慢放入袋中,最後用推土機運送到貨車車斗上。過程中巨蛇意識到被捕,原本動也不動的巨大身體不斷狂扭,力量大到需要4名壯丁抓捕。

粉絲專頁「菌專家-農業有機無毒防治資材肥料交流」分享照片和影片,他們向《ETtoday寵物雲》記者說明,因為朋友的朋友是做砂石的,在工地現場遇到這條大蛇。目前仍不知道蛇從何而來,只是蛇身軀龐大有可能吞下動物,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如此巨大的蟒蛇暴露在外,疑似是有人惡意放生。(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巨蛇現身屏東斜張橋。(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蛇現身屏東斜張橋。(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也聯繫上蛇類專家,對方研判該蟒蛇為「網紋蟒」,屬於外來種,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蛇」,因為體型龐大,能吞得下家禽、家畜,「在東南亞一帶也曾有過吃下人的事例,但台灣並未發生過,因此真實性並不清楚。」他也說明,影片中的網紋蟒極有可能是人養走失,或是有人棄養造成。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好可怕,但也可憐」、「棄養的嗎?感覺不怕人」、「哇,台灣的,頭次看到」、「養牠就別棄養,都嚇到發抖了」、「可憐的蠎蛇」、「哇也太大隻了」、「牠一定很害怕」。(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巨蛇由4名壯丁進行抓捕。

▲巨蛇共由4名壯丁進行抓捕。

▲巨蛇由4名壯丁進行抓捕。

▲巨蛇盤踞,畫面嚇人。

關鍵字: 屏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