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雙手被綁繩押送」上移送車! 兩眼無神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2019年05月14日 12:41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勝利14日一早現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接受調查,一身黑色西裝裝扮和律師都是嚴肅的表情,有別於上次接受警方調查時停下來受訪宣布「會誠實接受調查的」,這次從頭到尾都一語不發,南韓時間下午1點半左右雙手被綁著走出。

▲勝利14日現身時一句話都沒說。(圖/東方IC)

▲勝利14日現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時一句話都沒說。(圖/東方IC)

勝利14日早上大約10點30分的時候出現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日前韓警以性買賣仲介、挪用Burning Sun公款、違反食品衛生法等罪嫌提出申請他的拘留令,南韓時間大約下午1點半左右時,他雙手被綁著走出法院,雙眼無神看起來相當憔悴,黑眼圈也非常深,從表情中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情緒,就這樣一語不發地被押送上移送車,他的拘留結果最早14日晚間、最晚15日凌晨會出爐。

▲勝利14日確定遭到拘留。(圖/東方IC)

▲▼勝利14日離開法院時被綁著上押送車。(圖/東方IC)

▲勝利14日確定遭到拘留。(圖/東方IC)

另外,勝利原本僅涉嫌性買賣仲介、挪用Burning Sun公款、違反食品衛生法等,但日前又多了一條,在警方調查資金來往的時候發現他涉嫌性買賣,雖然他否認並強調到家中的援交妹只是單純的交往關係,而且本來就認識。但據《NEWS A》報導,警察已經確認了他在2015年進行至少3次性買賣的行為,不只確認了金融交易紀錄,同時那些女生都已經在陳述中坦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