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要他「好好答詢」 韓國瑜反酸:我的問題她也沒回答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五月開始進行市政總質詢,答詢狀況卻因為頻頻「跳針」,引來外界熱議,記者提到總統蔡英文要韓國瑜「好好答詢」,韓國瑜也火力全開回嗆,要蔡英文別看剪接版,「如果她願意看完整版,就會知道我每次答詢都很認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我很多的答詢,都是5分鐘、10分鐘、被剪接成幾秒鐘」,韓國瑜隔空回應,「建議蔡英文總統要看完整版、不要看剪接版」。韓國瑜話鋒一轉也提到,「我問總統的三個問題,她也都沒好好回答,她的三不主義、我到現在還是看不懂」。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反酸,蔡英文提的三不主義「不要中華民國、不接受九二共識、不要台灣獨立」,這要帶台灣人民何去何從?這麼重要的問題「已經過了快半年、她都沒有正式答覆」,認為蔡英文要他好好答詢前,是不是也該先好好回答這些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