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與繼女握緊緊 正妹女兒搶鏡...網驚:沒血緣也好像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前幾日母親節剛過,不少藝人明星紛紛上傳與媽媽的合照,但徐若瑄昨日(13)才上傳一家5口慶祝母親節的照片,一家高顏值,而兩位沒有血緣關係的女兒也跟她長好像,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女兒雖然不是親生,但跟V(徐若瑄)長好像。」

▲一家5口一起慶祝母親節。(圖/翻攝自徐若瑄IG))

▲一家5口一起慶祝母親節。(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與老公和兒子,以及老公與前妻所生的兩位女兒,一起慶祝母親節。照片中,她一手抱著兒子Dalton一手挽著大女兒手臂,老公則是站在後面摟着兩位女兒,一家5口抱緊緊,感情非常融洽。徐若瑄也在Instagram發文寫道:「媽咪沒有真的愛過節日,也不需要任何禮物,只希望孩子們能藉由這樣的節日,學習做一個有感恩之心的人。」

▲兩位繼女與徐若瑄和兒子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兩位繼女與徐若瑄和兒子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也常常分享兩位繼女與兒子的合照,可以看得出來就算兩位女兒是老公與前妻所生,彼此之間關係依然很親密。而網友也留言表示「沒有血緣關係的女兒怎麼那麼像,尤其是二女兒」、「一看就是一家人」,更大讚:「一家高顏值爆表。」

▲兒子Dalton送徐若瑄的母親節禮物。(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兒子與兩位繼女送的母親節禮物。(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兩位繼女和兒子送的母親節卡片跟禮物(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也感謝女兒們送的卡片表示:「女兒長大了,女兒的卡片字裏行間充滿著幽默、愛及對我這個V媽的了解,總讓我會心一笑和滿滿的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