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上空入鏡」餵母乳! 渾圓胸型被看光…辣翻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白家綺和吳東諺結婚後,4月底迎來夫妻倆愛的結晶,平安產下兒子「小肚臍」,一家人非常幸福,12日正值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她也在臉書分享哺乳照,溫馨畫面讓網友看了直呼好美!

▲白家綺曬哺乳照。(圖/翻攝自Facebook/白家綺)

▲吳東諺、白家綺剛迎來兒子誕生。(圖/翻攝自Facebook/吳東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日適逢母親節,白家綺在當天送上餵母乳的照片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只見照片中,她低頭看著兒子,露出幸福的微笑,她更大方地「上空」入鏡,完美胸型若隱若現,她則巧妙地用文字遮住重要部位,畫面小露性感又不失溫馨,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好幸福的畫面」、「母愛的光輝太美了。」

▲白家綺曬哺乳照。(圖/翻攝自Facebook/白家綺)

▲白家綺餵兒子母乳。(圖/翻攝自Facebook/白家綺)

事實上,白家綺當時生下兒子時,比預產期快了2個禮拜,她在半夜突然羊水破,只好叫醒吳東諺,她更歷經了6個小時陣痛,兒子小肚臍才終於出生,重2950公克,老公則牽著她的手全程陪同。

▲白家綺曬哺乳照。(圖/翻攝自Facebook/白家綺)

▲白家綺4月順利生下兒子「小肚臍」。(圖/翻攝自Facebook/白家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