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慈善團體發物資關懷弱勢 樓下街友為爭睡覺地盤亮刀殺人

▲▼          3樓熱鬧辦活動 北市男「腹部有刀傷」倒樓梯間身亡   。(圖/記者黃彥傑攝)

▲柯姓街友不滿習慣睡覺的頭梯間被陳姓街友占用,持刀刺殺陳男身亡。(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年約50歲的柯姓街友,平常習慣在台北市環河南路柳鄉區民活動中心的樓梯間休息,3月間上午,柯發現睡覺的地方被陳姓街友占用,柯拿出隨身帶的折疊刀,亂刀刺死陳男,台北地檢署14日依殺人罪起訴柯嫌;諷刺的是,當時該處3樓正有慈善團體在辦關懷弱勢活動,沒想到發生街友為了棲身位置鬧出命案。

本案發生在3月16日上午,慈善團體正在樓上準備開始發放物資給弱勢民眾,陳姓男子被發現倒臥在樓梯口,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陳男已明顯死亡,死者的胸、腹部有7處刀傷,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陳男生前曾與人發生爭執遭砍殺。

警方循線在隔天將逃到板橋的柯姓街友逮捕,柯向警方表示,因平常習慣在柳鄉區民活動中心的樓梯間休息睡覺,案發時發現陳男躺在他的地盤上,他要陳男離開,陳不肯,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他因此拿出平時用來防身的折疊刀刺殺陳姓男子。

【其他新聞】

電視台高階美女主管撞傷女騎士 反控「她害我憂鬱症1個月不能工作」

「幫你存18%」 「將軍女兒」2年騙127萬元「訂婚鑽戒也不放過」

朱國榮涉松崗炒股交保1億元 3個女人徹夜守在法警室等他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