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槍案疑點多!關鍵2分鐘奪3歲女童命 生父「測謊圖譜亂飆」

▲▼加油站,噴槍,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女童父親被依過失致死起訴。(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3歲女童1月陪同父親到加油站洗車,但卻陳屍在副駕駛座,而且臉、胸以及腹部腫脹,命喪在高壓空氣槍下,檢方偵辦女童死因找來父親進行測謊,卻傳出父親未通過測謊,讓案情變得似乎更不單純。對此,檢察官認為女童父親有過失致死的罪嫌,依法將他提起公訴。

這起事故發生在1月中旬,當時3歲女童遭噴槍奪命,但案情仍是有諸多疑點,生父經送測謊結果,被問及:「加油站的氣槍如何放進入女童的嘴裡?」而生理圖譜反應在「你放進去的」,故經生理圖譜反應研判加油站的氣槍應是生父放進去女童嘴裡。

▲▼     噴槍噴嘴 女童母女情深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可愛的女童還來不及長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不過,詭異的是這部分檢察官認為與生父被問及:「加油站的氣槍進入女童嘴裡時,你手上拿什麼東西?」、「有關案發當天,你拿氣槍放進女童嘴裡幾次?」所得之「無法鑑判」的測試結果相矛盾。至於生父在測前會談否認拿氣槍對女童的嘴噴氣,經測試結果,亦呈不實反應部分,檢察官亦認為無法據此認定,生父有將空氣噴槍置入女童口中噴氣的動作。

檢察官認為,沒有證據證明生父將噴槍放到女童口中,但生父案發當時是女童在現場之唯一親屬,卻任由女童把玩空氣噴槍並放入口中,導致高壓空氣灌入女童體內,使女童受有上述傷害而不治死亡,此部分生父的過失行為與女童死亡結果,具有相當因果關係,因此依過失致死將他起訴。

【相關新聞】

測謊反應「噴槍你放進去的」!檢找不到證據 兩大理由認父害死3歲女兒起訴

影/噴槍奪命!爸爸不敢靠近女兒冰櫃 母泣訴「他乾哭沒眼淚」:一直在作戲

噴槍奪命!母PO合照挺:「爸每天工作13小時」很愛女兒 小孩已招魂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