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芬園5/14晚間11點「送肉粽」 快官送出海民眾請繞道

▲▲彰化送肉粽。(圖/ETtoday資料照)(圖/翻攝自臉書/彰化踢爆網)

▲彰化芬園鄉14日子夜送肉粽。上圖為示意照。(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繼和美鎮送肉粽後,彰化縣芬園鄉也將有送肉粽儀式,時間就在14日子夜11時,有網友在臉書《彰化踢爆網》PO出一張完整手繪的路線行進圖,從同安猴坑山安路至彰南路,呼籲民眾「晚上沒事不要亂跑」,並要大家「不要驚慌!」並強調生人迴避,請勿好奇。

▲▲彰化送肉粽。(圖/ETtoday資料照)(圖/翻攝自臉書/彰化踢爆網)

▲彰化芬園鄉14日子夜送肉粽路線。(圖/翻攝自臉書/彰化踢爆網)

這張手繪的路線圖標示出喪宅位置,送肉粽儀式的時間在14日晚間11點,從芬園鄉山安路左轉,遇彰南路3段後右轉,再接成功路右轉,緊接著再遇到芬草路口左轉,遇到縣芬路左轉復興路直走,最後往彰化快官送往出海口後完成儀式,同時標註「現場作法送上貨車,沿路用車載至出海口,請勿驚慌!」,如果有民眾今晚預計行經快官,若心有罣礙,也請繞道行駛。

【其他新聞】

影/彰化7天3場送肉粽 民俗專家:不要鐵齒!這兩個生肖千萬要避

和美周三晚送肉粽路線曝光「嘉佃路→渭南路」 當地人:早睡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