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名「寶珠」被店員笑 她PO網釣出一堆「菜市場名」毛孩

▲毛孩菜市場名。(圖/網友凌唯惟授權提供)

▲喵:我就是傳說中的寶珠啦!(圖/網友凌唯惟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名字就是要這樣取才俗擱有力!住在台中的飼主凌唯惟這天打電話到寵物美容預約洗澡,店員接起電話後詢問了貓咪的名字,沒想到對方聽見喵喵叫「凌寶珠」時,忍不住發出「噗」聲偷笑,奴才事後將這則小趣事PO至臉書,意外釣出了一堆同好,全都幫毛孩取了個「菜市場名」!(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寶珠是馬麻3月在寵物店領養的異國短毛貓,至於為何想幫主子取這樣的名字,凌唯惟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就覺得牠很適合寶珠這個名字...哈哈哈哈」,但是自從親友得知貓咪叫寶珠後,紛紛笑牠非常「接地氣」,還有人開玩笑表示,「也可以叫罔市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孩菜市場名。(圖/網友凌唯惟授權提供)

▲除了寶珠外,還有一隻貓叫米腸。

來到家裡已經2個月的寶珠也漸漸地聽懂了自己的名字,只要大聲呼喊「寶珠~」牠就會馬上衝過來,非常乖巧。此外,其實凌唯惟家裡還有另一隻虎斑貓「米腸」,由於牠從小就叫這個名字,馬麻深怕改了菜市場名後,毛孩會搞混自己的名字,因此沒有再幫牠取新名字。

馬麻將預約洗澡發生的小插曲PO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吸引2千多名網友紛紛笑噴表示,「整個就很有親切感」、「聽起來就很胖的喵」、「感覺像是某個長輩的名字XD」、「會忍不住想叫她ㄅㄜㄓㄨ啊」、「我要叫他一聲阿姨嗎?我阿姨也叫寶珠XD」。

▲毛孩菜市場名。(圖/網友凌唯惟授權提供)

▲網友紛紛貼出自家毛孩的照片和菜市場名。

另外,也有網友熱烈分享家裡毛孩的菜市場名,「我家女鵝叫蔡金發、老大叫蔡火旺」、「我家的是駿杰」、「我朋友的貓叫陳美惠」、「我們叫洪金寶」、「牠叫黃明珠」、「我鵝子,鄭文哲」、「你好!我叫:李春梅」、「我叫鄭宜君」、「我遛狗有遇到大狼狗叫杰倫」、「我聽過比爾蓋茲是隻吉娃娃」,眾多留言讓網友笑到肚子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毛孩菜市場名。(圖/網友凌唯惟授權提供)

▲飼主一個比一個還有創意,毛孩名字充滿台味!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喵毛孩名字菜市場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