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小妹遭老爸「斬右腳泡藥酒」 遺體6萬塊賣商人…肢解成人體拼圖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坦尚尼亞的傳統習俗,導致許多孩子遭到分屍。(圖/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日前傳出一名想要致富的父親,竟然聽從當地巫師的話,將6歲女兒支解後,砍下部分身體拿來泡藥酒,其他的則是隨意的四散各地亂掩埋,總是聯合國過去曾譴責這樣的「非人道儀式」,但還是無法阻止非洲地區部分的傳統習俗,導致不少孩童受害。

綜合外媒報導,年僅6歲的小女孩蘿絲(Rose Japhet),遺體在居住的村莊西南部被找到,但是卻已經屍首分離,右腳的部分也遭到截肢。她的父親表示,因為當地巫師和不肖商人提到將孩子的部分肢體拿去泡酒後喝下,就可以達到致富發財的願望。

蘿絲的父親表示,一名商人告訴他要以美金2000元(約台幣6萬元)買下女兒,所以女兒被殺後可以分到部分肢體泡的藥酒,此外蘿絲的頭顱也被斬下不知被拿去做什麼功用。警方事後找到這名商人,商人也坦承自己慫恿該名父親賣掉女兒。

在坦尚尼亞光在今年一月,就曾有10位介於2歲至10歲的孩童「喪命於傳統習俗之下」,當地認為將有白化症的人肢解並且作為藥材就可以帶來好運,導致許多家庭不惜一切的賣掉自己的白化症小孩,縱使遭受到國際人道組織的譴責,但被救出的孩子仍然有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