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豬媽媽帶6寶寶流落街頭 被安置後爽嗑大盆菜安心等新家

▲豬媽媽帶6寶寶流落街頭 被安置後爽嗑大盆菜安心等新家。(圖/大豬小豬幸福心窩授權使用)

▲好心人發現豬媽媽帶6寶寶流落街頭,趕緊把消息po網求助。(圖/翻攝自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某處工廠外頭日前出現「流浪豬」,一頭黑面母豬帶著6隻豬寶寶在路上遊蕩。愛心人士發現後十分擔心豬豬安危,所幸消息po上網,就有養豬達人出面幫忙,目前豬媽媽和豬寶寶都已救援安置,等待有緣人認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粉絲專頁「大豬小豬幸福心窩」分享豬豬近況影片,只見原本流落街頭的母帶子,現在已經有了暫時棲身之處,不僅可以在溫暖的窩裡安心熟睡,還有一大盆美味蔬果可以食用,小豬們甚至直接跑到盆子裡大口享用,看起來十分開心。這7隻小可愛目前都在送養中,領養條件包括:結紮、認養切結書、室內飼養不放養,有意願者可以直接私訊「大豬小豬幸福心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媽媽帶6寶寶流落街頭 被安置後爽嗑大盆菜安心等新家。(圖/大豬小豬幸福心窩授權使用)

▲豬豬們被救援安置,目前正在等一個溫暖的家。(圖/大豬小豬幸福心窩)

值得注意的是,許多人聽信不良寵物業者的話,以為所謂的「迷你豬」真的長不大,等到小豬變成大豬時,就不負責任地棄養,導致許多流浪豬出現。事實上,「迷你豬」並不存在,而且豬豬智商高,雖然聰明可訓練,但也千萬不能小看牠們的破壞力,因此飼養前一定要考慮清楚,養了就要對牠們負責到底喔!(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可愛的豬豬們祝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豬豬認養請私訊哦~~ 送養條件: 1.結紮 2.認養切結書 3.室內飼養不放養

大豬小豬幸福心窩發佈於 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迷你豬寵物豬流浪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