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13學童同時發燒請假老師卻下封口令!學校輕忽最高被罰1萬5

▲1班12名同學發燒請假,老師說「破29年紀錄」,還疑因怕報告,請家長封口            。(圖/地方中心翻攝)

▲1班13名同學發燒請假,老師說「破29年紀錄」,還疑因怕報告,請家長封口 。(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林園區一間國小發生一個班當中,竟有13名學童因為發燒所以未到校上課,家長透過通訊軟體詢問老師,但沒想到老師卻回傳「家長們勿在外傳消息,以免引來關注」,宛如向家長下「封口令」,不僅惹來家長痛批實在太誇張,也因為發生群聚感染,學校卻輕忽,缺乏警覺性,將被開罰3千至1萬5千元。

一個班級有13位學童同時因發燒請假,但老師的處理態度卻是在群組上拜託家長不要宣傳,老師訊息寫下「班上病情若自行管理,不再擴散就好,請不要四處宣傳,造成恐慌,若再引起非議,怕事後要寫很多報告,或造成許多不必要麻煩」,還特別補上兩個「拜託」,讓家長根本是怒到發飆,痛批老師態度輕忽,怒轟「別人的囝死袂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ETtoday新聞雲》獨家揭露,一個班級竟有13名學童同時因為發燒而請假,甚至老師疑似怕寫報告,請家長封口,後續引起衛生局全力追查,因為學校未警覺及時處置,根據傳染病防治法36條第一項6款,將開罰3千至1萬5千元。

▲1班12名同學發燒請假,老師說「破29年紀錄」,還疑因怕報告,請家長封口            。(圖/地方中心翻攝)

▲1班13名同學發燒請假,老師說「破29年紀錄」,還疑因怕報告,請家長封口 。(圖/地方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