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雙亡2歲女兒聞惡臭伴屍9天 獲救餓到沒力站起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首都基輔一對父母本月2日在家發生激烈爭吵,接著鄰居們就再也沒有看過他們,直到聞到一股惡臭味才驚覺不對勁,並趕忙報警。警方到場時發現兩人已經死亡,唯一存活的2歲女童是他們的女兒,推測至少已經伴屍長達9天,一度餓到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幸好送醫經過治療已經沒有大礙。

綜合外媒報導,鄰居們指稱,最後一次見到27歲的母親維多莉亞(Viktoriya Devyatkina)和34歲的父親是在本月2日,當天他們還吵了一場很激烈的架,後來大家就沒有再見過這一家人,由於夫妻倆育有一名年幼的女兒,居民發現至少已有整整一週沒看到他們任何一人外出,加上屋子裡傳出一股惡臭味,這才警覺可能出事了並立即報警。

深夜,床,嬰兒,小孩,恐怖(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警方推測女童至少已經伴屍9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警方到場破門而入時,維多莉亞與丈夫已經死亡多日,而他們2歲的女兒就待在一旁,只是因為長時間沒有進食,導致嚴重營養不良以及脫水,一度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幸好緊急送醫治療後,目前已經脫離危險期。

由於死者身旁散落一些注射器,遺體上也沒有外傷,警方推測維多莉亞和丈夫應該都是毒蟲,至於是不是吸毒過量致死以及詳細的死亡時間,仍有待法醫進一步解剖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