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拿私密處照攻擊」傳訊騷擾 許聖梅無法報警:對台灣失望想死…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在節目上講話總是一針見血,知道許多娛樂圈的內幕,對自己曾整型的事情也坦蕩蕩,不過即使是看起來再堅強的人,也忍受不了長久的言語霸凌。

▲許聖梅。(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11日上傳一張網友私訊截圖,可以看見對方所言都有人身攻擊意味,「5月5號,妳又在(應為再)虎的小鳥,馬上轉台」、「有很多人傳妳那私密處給我看,真的還假的」、「我給妳真相,死的(應為得)好,別人的孩子不是怎樣活,她的孩子是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收到網友騷擾訊息。(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連續的偏激訊息讓人看了都受不了,更何況是當事者,許聖梅無奈說:「這個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恐嚇和騷擾,然後就删除帳號,想報警也没辦法…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了,是不是要出了人命,警方才會重視網路霸凌的問題?」

▲許聖梅。(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吐無助心聲。(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從許聖梅的文字中就能知道她幾近絕望,「我私密處也能拿來攻擊,誰能幫幫我?我再說一次我支持誰你管不著。」在和粉絲的對話中也透露著難過,似乎曾求救警方但沒獲得正面幫助。

許聖梅說「我…對台灣很失望」、「有時候真想死…跟私密處無關,而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進入戒嚴了?」網友們也都在留言處安慰,幫忙提出解決辦法,希望事情能早日解決,她的心情也獲得平靜。

▲許聖梅。(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和粉絲對話。(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