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高雄總醫院爆醫官染毒 採尿認了吸食安非他命

國軍高雄總醫院。(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李姓醫官坦承吸毒。(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軍高雄總醫院(802)爆出醫官吸毒事件,高雄地檢署近日偵辦一起販毒案時,發現42歲的李姓醫官竟然也是買家之一,13日通知到案並採尿化驗,他也當場坦承有吸食安非他命,雖然訊後已經無保請回,但後續會繼續朝施用二級毒品罪嫌偵辦。

檢方從販毒案嫌疑人的手機資料循線追查藥腳,沒想到竟然在買家名單中發現於國軍高雄總醫院任職多年的李姓醫官,13日隨即指揮高雄憲兵隊持通知書請他到案,同時採集尿液送驗。

李姓醫官到案後除了坦承自己有吸食安非他命,也願意配合揪出其他販毒者,訊後已被無保請回,檢方後續則會朝施用二級毒品罪嫌繼續偵辦。而國軍高雄總醫院也證實確有此事,不過全案已經進入司法調查階段,不方便多加透露,院方也會積極配合相關調查。

▼安非他命在台灣是第二級毒品。(示意圖/記者吳奕靖翻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安非他命,製毒,高雄。(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