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滿民進黨違背766萬人!27歲「反同」男欲跳樓輕生:幫我叫記者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一處大樓頂樓,13日晚上傳出有男子欲跳樓尋短,消防局出動公園、和緯等消防分隊前往救援,並在大樓前馬路舖上大型氣墊,並會同警方出其不意將27歲蔡姓男子強行拉下保護管束,蔡男指出他係不滿民進黨不顧766萬人民意,堅持通過同性婚姻才這麼做,目的是引起大社會大眾注意。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棟大樓11樓頂樓,5月13日晚上傳出有男子欲跳樓尋短。(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一棟大樓11樓頂,晚上傳出有男子欲跳樓尋短。(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119勤務中心於13日晚上9時40分左右據報,北區公園南路一棟大樓11樓頂樓,有一名男子欲跳樓尋短,119馬上派公園、和緯等消防分隊前往救援,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男子坐女兒牆邊,雙腳在外十分危險。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棟大樓11樓頂樓,5月13日晚上傳出有男子欲跳樓尋短。(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警方將該名蔡姓男子保護管束,帶回警所調查了解中。

消防人員在大樓前馬路舖上大型氣墊以防萬一,並通知轄區市警五分局員警管制交通外,並會同員警上樓向該名男子勸導,但該名男子不配合,並要求請媒體到場,警方與消防人員虛與委蛇,分散其注意力,由消防人員伺機將27歲蔡姓男子強拉下來,解除危機。

蔡男表示,他是反同人士,他不滿民進黨違背766多萬人的民意,堅持把同志婚姻給通過,如果這次的犧牲能引起大家共識與注意,他認為很值得。

警方表示,初步了解蔡男並非該大樓住戶,目前市警五分局將該名蔡姓男子保護管束,帶回警所針對其動機深入調查了解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