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再度神還原迪士尼經典 《阿拉丁》音樂一下…鐵粉激動了

真人版《阿拉丁》。(圖/《阿拉丁》劇照)

▲《阿拉丁》真人版劇照、預告一發布後,在網路上已經談論到翻了,影迷們期待看到嶄新的詮譯風格。(圖/《阿拉丁》劇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迪士尼近年成功將自家經典動畫翻拍成真人版電影大受好評,還記得2017年上映的《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魔幻、音樂、視覺、佈景擺設等表現手法,把動畫裡每一場景徹底神還原,再加上艾瑪華森演活了那位充滿智慧、勇敢的公主貝兒,許多人看完後感動度爆棚,直說「看的是童年,不是童話」;老故事歷久不衰,真人版電影重現後,不僅用滿滿的驚喜勾起心中不能磨滅的經典卡通魂,也讓人拾起童心,重溫陪伴長大的兒時回憶,今年5月和7月迪士尼再推《阿拉丁》和《獅子王》真人版,將再喚起鐵粉們心中的感動。

 真人版《阿拉丁》。(圖/《阿拉丁》劇照)

真人版《阿拉丁》。(圖/《阿拉丁》劇照)

▲真人版《阿拉丁》將於5月22日 在台灣搶先上映。(圖/《阿拉丁》劇照)

今年5月和7月迪士尼再推《阿拉丁》和《獅子王》真人版,《阿拉丁》動畫版於1992年上映後,結合冒險、愛情的故事情節令人難忘,除了男女主角,片中的神燈精靈、魔毯也成為極具代表性的角色,大家最關注度的就是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扮演的神燈精靈將。由於動畫版神燈精靈是由已逝巨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所配音,對於威爾史密斯將如何演繹,外界也很好奇,他曾透露自己會加入一些嘻哈元素進去,在音樂風格上將有所改變,希望創造另一種長遠的影響力,同時也有信心向前輩致敬。

真人版《阿拉丁》。(圖/翻攝自YouTube/Walt Disney Studios)

▲由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神燈精靈,備受眾人期待。(圖/翻攝自YouTube/Walt Disney Studios)

《阿拉丁》真人版正式預告曝光之後,電影未演先轟動,網路相關論壇早已掀起一波討論熱潮,尤其是聽到主題曲一出來,有網友立刻說「雞皮疙瘩掉滿地」,已經決定要到戲院衝一波了。而這次《阿拉丁》真人版是由名導蓋瑞奇(Guy Ritchie)操刀執導,果然也帶來更多硬漢風格,光是在預告中,阿拉丁身手敏捷的躲過官兵追逐、被賈方利誘而進入神秘洞穴尋找神燈、帶著神燈精靈一起探險、和茉莉公主共乘魔毯體驗嶄新世界…緊湊刺激的打鬥及冒險畫面,雖然只有短短一個片段,卻更加吸引人觀看。

《阿拉丁》真人版之所以被看好,除了釋出的預告吊人胃口,有一部分其實要歸功於《美女與野獸》,其完整還原的真人電影既忠於原著、又融入創新元素,儘管故事情節沒有改編,仍讓一大票觀眾看得津津有味,廣受好評,最後該片以全球12.63億美元拿下2017年度票房冠軍,其中台灣票房創下新台幣2.51億元,口碑表現非常好,可以說是近1、2年動畫翻拍電影最成功的真人版,因此大家迫不及待想快點看到《阿拉丁》真人版究竟會如何詮釋出不一樣的風格。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獅子王》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迪士尼影業)

▲迪士尼不斷推出經典動畫真人版,深受許多人喜愛的《獅子王》將接在《阿拉丁》之後上檔。(圖/翻攝自Youtube/迪士尼影業)

至於2019年最後一彈,就是萬眾期待的《獅子王》擬真版。這部傳奇經典描述辛巴原本將從父親木法沙繼承王位,卻因叔叔刀疤的野心設計奪位,讓他和王國、家人都面臨危機,最後辛巴在好友的幫助下,重回榮耀石挑戰並結束刀疤的暴政,奪回他應有的榮耀;原版動畫電影1994年上映,在全球獲得9.68億美元的高票房,足以想見《獅子王》有多受歡迎。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獅子王》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迪士尼影業)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獅子王》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迪士尼影業)

▲《獅子王》真人版以特效技術全新打造,完美還原1994年的動畫版。(圖/翻攝自Youtube/迪士尼影業)

而讓大家等破頭的真人版,找來強法沃擔任導演,採用創新的特效技術讓故事有全新生命,首支前導預告一發布後,辛巴、木法沙、刀疤以及彭彭、丁滿、狒狒長老拉飛奇、辛巴媽媽、愛碎碎念的犀鳥等,昔日的人氣角色重回大家眼前,不但完美還原1994年的動畫場景,而且是更細膩、逼真,動物們精緻呈現,光是獅子鬃毛看起來就很真實,使得大家又一陣驚呼,「辛巴跟著彭彭、丁滿走在獨木橋上那段,真的哭了...完美還原童年啊...」、「天哪!!!終極超大神級還原!!!!!!」、「預告片居然看到哭,滿滿回憶」,引起對動畫版的懷念以及擬真版的期待。老故事之所以能成為經典,不只是情節吸引人,更是因為滿載著感動與想像,人人心中都有一部經典,現在透過真人版電影,要讓你回味屬於自己的迪士尼,欣賞經典再現。

@Disney IG: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taiw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