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回信內容曝光! 曝每月「隔玻璃看媽媽」10分鐘:跟電影一樣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孫生今(13日)上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談到昨天是母親節,收到媽媽從土城看守所寄過來的信,加上又被朋友們和媽媽聚餐的臉書貼文洗版,觸景傷情,所以發文抒發,孫生語氣平淡的說:「母親節很難過,收到信沒有哭,因為從小到大都收到這種信。」

▲▼孫生。(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孫生上節目演短劇。(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生平時會抽空去看媽媽,上次去探望媽媽是上個月的時候,每次10分鐘,「隔著玻璃,跟電影演的一樣。」孫生透露,母子見面時,他會跟媽媽說「我想妳」、「照顧身體。」孫生不好意思的笑說,身為男生,但不太懂甜言蜜語。

▲▼孫生 。(圖/記者林彥君攝)

▲孫生說自己對媽媽不懂甜言蜜語 。(圖/記者林彥君攝)

媽媽大概平均1、2個月就會寄信給他,信裡滿是對孫生的思念,「她關心我過得好不好,要我多穿衣服,老樣子。」孫生看完信後,也會回信給媽媽,這次也不例外,「我有回信,祝她母親節快樂,想妳,媽媽!」

▲▼孫生。(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孫生和阿達在節目中演短劇。(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