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玖壹壹轉行當酒吧老闆! 只有洋蔥、健志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玖壹壹近年來歌唱事業大紅,不僅歌曲討論度超高,更是台北、高雄巨蛋的常客。正當歌唱事業還在起飛的同時,健志、洋蔥兩人卻密謀投資副業,在台中華美街成立酒吧,甚至自己親力親為下海當設計師!

《ETtoday星光雲》掌握獨家消息,健志私下揪了洋蔥創業,地點在台中華美街,預計開立一間酒吧,甚至自己當設計師。記者向健志確認消息來源,健志認了此事,表示一切都在規劃中,預計六月開幕。

▲▼玖壹壹新歌mv聊健身             。(圖/混血兒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洋蔥、健志投資副業,獨漏春風。(圖/混血兒娛樂)

▲▼玖壹壹新歌mv聊健身             。(圖/混血兒娛樂)

據悉,酒吧菜單會有威士忌雞湯等特色料理,健志還打算設計一個專屬「嘔吐台、嘔吐牆」,將所有客人在嘔吐槽的醜樣全都集結成冊,貼在專屬的「嘔吐牆」上,相當幽默。

值得一提的是,酒吧名稱取名為「Money Tree 搖錢樹」,頗有健志平時的「幹話風格」,而洋蔥則是負責音響設備等硬體。該酒吧將於6月份在台中華美街正式開幕,頂著玖壹壹的金字招牌,想必會吸引粉絲的朝聖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