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鮮奶又出包!他喝到「褐色塊狀物」秒吐出 竟飄酸臭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才傳出義美鮮乳變質事件,後續已下架處理。沒想到,又有民眾發現,好市多內大家瘋狂搶購的自由品牌牛奶竟有「褐色塊狀物」,還傳出陣陣酸味。員工表示,可能是溫差問題才變質,很難有這樣的狀況。

好市多的科克蘭全脂鮮乳一直都是民眾趨之若鶩的商品,但有民眾購買回家飲用時,卻發現嘴裡有褐色的塊狀物;另外,也有民眾購買保存期限到18日的同牌鮮奶,卻在初次打開時聞到陣陣酸臭味,內部還有結塊物,讓他不敢飲用。

▲▼好市多鮮奶又出包!他喝到「褐色塊狀物」秒吐出 竟飄酸臭味。(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民眾喝好市多鮮奶時,喝到褐色塊狀物。(圖/東森新聞)

▲▼好市多鮮奶又出包!他喝到「褐色塊狀物」秒吐出 竟飄酸臭味。(圖/東森新聞)

對此,民眾看法不一,有人認為長期購買都沒問題,「應該不太會影響(購買意願),放久了一點會有落差吧」,也有人說,「應該是品管出了問題」。

據《東森新聞》報導,有員工指出,如果在完全密封的狀態下,只有幾罐出現問題,可能是保存跟運送的過程中「溫差」出現問題,從低溫轉為室溫的情況才會變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