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運動「同框楊丞琳」吸粉朝聖! 女神「長袖入鏡」原因曝光

2019年05月13日 19:26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王心凌將在6月展開巡迴演唱會,13日透露排練了3小時舞蹈,接著更參加運動班揮灑汗水。她曬出學員大合照,身旁帶頭的班長正是好友楊丞琳!兩人過去被封為「甜蜜教主」、「可愛教主」,同框照掀起網友趕來朝聖啦!

▲▼王心凌運動完曬大合照,楊丞琳甜笑同框。(圖/翻攝自Facebook/王心凌、楊丞琳)

▲王心凌和楊丞琳好友合體,私下一起運動。(圖/翻攝自Facebook/王心凌、楊丞琳)

王心凌直說好嗨:「才為演唱會排練了3小時的舞蹈,然後緊接著安室奈美惠主題NTC,一路揮灑汗水!」合照16人都帶著紅通通的臉頰,她身邊坐著楊丞琳雙手比Yeah、露白牙笑容迷人,接著還Cue對方「謝謝班長」,由於過去她曾為對方擔任演唱會嘉賓,這次同框也掀起歌迷好奇「難道楊丞琳是成都場嘉賓嗎?」

▲▼王心凌運動完曬大合照,楊丞琳甜笑同框。(圖/翻攝自Facebook/王心凌、楊丞琳) 

▲王心凌運動完曬大合照,楊丞琳甜笑同框。(圖/翻攝自Facebook/王心凌、楊丞琳)

此外,合照中的楊丞琳身穿長袖入鏡,令人好奇不熱嗎?她在分享運動心情時透露,「穿長袖是為了遮掩拔罐和刮痧。」而且身為班長的她被笑虧「班長一直尖叫」,見王心凌來留言「大家一起運動真的很好,開心過癮啊」,也回應「爽歪!」兩大女神私下相約運動,也勾起網友羨慕「好想跟妳一起運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