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推動遠雄自貿區成功 朱立倫:藍執政15縣市都要做自經區

▲朱立倫回桃園參訪遠雄自貿區

▲朱立倫說:藍執政的15縣市都要做自經區。(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13日到桃園遠雄航空自由貿易港區參訪,而他也提出,國民黨執政的15縣市都要做自經區,加速台灣成為自經島。

朱立倫說,桃園自貿港是他16年前提出開發,至今每一年產值高達4000多億元,創造了3000多個工作機會,有30多家大廠進駐額滿,廠區供不應求,預估未來年產值不但可到8000億,還可提供8000多個工作機會,可見自貿港區對提振經濟的幫助,應讓更多的產業一起納入,擴大開放面向與範圍。▲朱立倫回桃園參訪遠雄自貿區

▲▼朱立倫回桃園參訪遠雄自貿區,認為對提振經濟幫助相當成功。(圖/記者楊淑媛攝)▲朱立倫回桃園參訪遠雄自貿區

朱立倫並於聽取遠雄自貿港區董事長葉鈞耀簡報說明後表示,現在自貿辦用地滿額不敷使用,今天的參訪就是要讓大家了解自貿港區升級自經區,桃園自貿港區做得很成功,從自貿港區升級為自經區,桃園第一個要做,成為自由經濟貿易橋樑。

朱立倫說,自經區從來沒有說要開放大陸的農產品,開放大陸的農產要經過農委會同意才能開放,過去國民黨執政8年,沒有開放任何一項農產品,現今民進黨又用假消息來抹黑自經區,恐嚇農民朋友?

朱立倫抵位於桃園大園區的遠雄航空自由貿易港區參訪,國民黨桃園第三、第四選區黨提名立委參選人魯明哲、萬美玲亦前往陪同,並手拿抗議字牌,強調台灣出口「連六黑」,一到四月淨出口萎縮26%,蔡政府還在放假消息污名化自經區,卻又提不出解方振興台灣經濟,只會害慘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