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兄弟願為「OOOOO」回漫威! 網友爽翻:最強救援

2019年05月13日 17:56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與漫威合作超過6年,包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內,共執導了4部漫威電影,不過兩人先前已經宣布將離開,暫時不會再拍漫威電影,但近日兩人出走的心似乎有些許動搖,暗示如果有機會拍「驚奇四超人」相關的題材,會考慮回歸。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復仇者聯盟》導演羅素兄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素兄弟早前宣布短時間內不再接拍漫威電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素兄弟在4月初受訪時,曾證實兩人並無意再執導任何漫威電影,強調雙方合作得非常愉快,也非常喜歡那些合作過的夥伴們,但兩人還是決定要離開,不過兩人當時也並未有把話說死,稱未來有好的故事劇本,還是非常願意繼續與漫威合作,安東尼羅素(Anthony Russo)表示:「如果以後我們有新的想法,我們就一定會再度合作,不過目前來說是沒有。」

▲▼驚奇四超人。(圖/《驚奇四超人》劇照)

▲▼驚奇四超人。(圖/《驚奇四超人》劇照)

▲羅素兄弟喜歡驚奇四超人裡的成員「石頭人」。(圖/《驚奇四超人》劇照)

近來羅素兄弟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採訪時,終於明確開出願意考慮回歸的條件,喬羅素透露,回歸機率的大小是視乎是否能找到「合適的故事劇本」,隨後他還列出了兩人感興趣的角色名單,「我很愛『驚奇4超人』裡面的『石頭人』(Ben Grimm),末日博士也一直都是我最愛的反派角色之一。」《驚奇四超人》多次被重啟拍成電影,但無論口碑或票房都不怎麼樣,聽到羅素兄弟願意接手「拯救」,不少影迷都非常興奮。

▲▼驚奇四超人。(圖/《驚奇四超人》劇照)

▲末日博士。(圖/《驚奇四超人》劇照)

事實上,羅素兄弟近來已經拿下「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Lee)的傳記拍攝版權,並透露目前正在籌備拍攝成紀錄片,而兩人手上也正在之作製作一部名為《Cherry》的影集,「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將在片中演出一名退伍軍人,因受到創傷且有毒癮跑去搶銀行,即便有「驚奇四超人」的相關題材,可能要等上一段時間,兩人才能真的回歸漫威!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