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韓佳人第二胎兒子出生!等3年再添新成員...延正勳陪伴在旁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恭喜南韓女演員韓佳人喜獲麟兒!她今(13日)下午在首爾的一處醫院生下兒子,距離上一胎女兒等了3年再度產下第二胎,據了解,37歲高齡產婦的她,在演員老公延政勳陪伴之下正在醫院休息中,母子均安。

韓佳人被爆已懷孕5個月。(圖/翻攝自《MyDaily》)

▲延政勳、韓佳人喜獲麟兒。(圖/CFP)

韓佳人周邊相關人士向媒體傳來好消息,在今天下午2點左右(韓國時間),韓佳人第二個孩子誕生在世界上,「現在母子都很健康、平安,正在好好的休息恢復當中。」而延政勳也陪伴在身旁,「他帶著喜悅的心情陪伴著老婆,希望能幫助她順利恢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正勛、韓佳人。(圖/翻攝自延正勛IG)

▲韓佳人結婚11年才誕生女兒,當時延政勳還在IG曬出抱小孩照。(圖/翻攝自延政勳IG)

其實延政勳、韓佳人早在2005年便結婚,但11年來都未增添新的家族成員,直至2016年4月誕生下一名女嬰,當時她已經34歲,接著在3年後兒子出世,組成一個「好」字,由於韓佳人是高齡產婦,平安生產的消息傳來也讓粉絲放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