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隔半年「濃密黑髮」近照曝光 寺廟虔誠參拜「男神陪在旁」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29歲南韓男星金宇彬自從2017年5月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便暫停一切演藝活動。期間他專心養病,包括女友申慜娥(前譯:申敏兒)都時常陪伴在旁,病情也似乎越來越有好轉。金宇彬12日和好友趙寅成一起現身佛誕節活動,現場照片也開始在網上流傳,看得出他精神和氣色相當不錯。

▲金宇彬頭髮真的長了! 「罹癌首次現身」暴瘦一圈。(圖/記者季相儒攝、_ophen28微博)

▲金宇彬前年診斷出癌症後,全面停工養病。(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日是佛誕節(釋迦牟尼佛誕生的日子),南韓各地也有不少慶祝活動。包括首爾市長朴元淳與國會議員朴成重、瑞草區廳長趙恩禧、小說家金洪信也都聚集一堂參拜,不過讓人意外的是,活動上還出現男星趙寅成及金宇彬。

▲▼金宇彬近照曝光,旁邊是男神趙寅成。(圖/翻攝自韓網)

▲金宇彬(紅圈左)現身佛誕節活動,身旁有男星趙寅成(紅圈右)。(圖/翻攝自韓網)

照片中趙寅成及金宇彬站在最後一排,久未公開現身的金宇彬穿著丹寧襯衫,虔誠地跟著唸經參拜,兩人優越的身高自然成為目光中的焦點,也曝露他們原來是「寺廟歐巴」的身份。金宇彬在另一張合照中更露出笑容,讓粉絲看了欣慰說道:「看起來氣色很不錯。」

▲▼金宇彬近照曝光,旁邊是男神趙寅成。(圖/翻攝自韓網)

▲金宇彬(紅圈左)現身佛誕節活動,身旁有男星趙寅成(紅圈右)。(圖/翻攝自韓網)

金宇彬前年5月他驚爆患鼻咽癌後,全面停工接受治療,至去年夏天病情好轉,也陸續有新照曝光。去年底有網友目擊他在澳洲與女友申慜娥甜蜜約會,今年3月也有人在沖繩看到金宇彬烤肉後留下的簽名照,這次則是近半年後,金宇彬再有新照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