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載到正妹」大學助教起色心 車內反鎖2女:妳們哪都別想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凡尼亞州一名大學助教晚上兼差當Uber時,因為覺得載到的2名女乘客長得漂亮,就出言騷擾她們還要求交往,遭到拒絕就企圖綁架,幸好女乘客順利逃出並報警,男子目前已被逮捕。

36歲男子理查(Richard Lomotey)平時在賓夕凡尼亞州立大學比弗校區(Beaver)擔任助理教授,11日凌晨1時30分擔任Uber司機時載到2名女乘客。受害女子表示,她們上車後,理查就一直對她們的外表發表評論,不斷稱讚她們長得很漂亮,後來對方又透露自己單身,希望與她們能有更多機會相處。

受害女子後來發現,理查並沒有照她們所指定的路線走,反而把車開到一處公園裡,停下車後告訴她們,「你們哪裡都別想去」,結果試圖鎖車門時,其中一名女乘客趁隙從後座跳車、另一名女乘客也緊跟著逃出,2人瘋狂逃跑並且大聲求救,最後幸運逃脫並且報警。

警方根據理查在Uber上所登記的資料,成功將之逮捕到案,目前被控綁架、非法監禁和騷擾等多項罪名。Uber發言人在聲明中譴責理查行為,已刪除對方的司機權限並且會配合警察調查,賓夕凡尼亞州立大學也表示,在調查結束前會禁止他再進入校園。

▼女子深夜叫車卻差點遇害。(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 叫車服務女子。(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