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院放動畫出錯變恐怖片 小朋友被嚇哭差點尿褲子!

2019年05月13日 16:35

恐怖片迷必看片單。(圖/《安娜貝爾》、《牠》、《鬼娃恰吉》、《忌日快樂》劇照)

恐怖片代表作《安娜貝爾》、《牠》、《鬼娃恰吉》、《忌日快樂》裡無論是娃娃或小丑,個個都是嚇死人不償命。(圖/劇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有機會到戲院去看動畫電影,總是滿心歡喜和充滿期待的。加拿大蒙特婁一家戲院上周五(10日)放映動畫電影時,竟然接連放映恐怖片的預告,讓現場小朋友個個嚇得心驚驚。

正當大家好不容易熬過一輪恐怖片預告的驚嚇後,戲院接下來竟然還放錯電影、從動畫電影變成恐怖電影,讓在場的小朋友更是嚇到差尿褲子!

影評人喬治(Ryan George)表示,當天他正準備欣賞一部動畫電影,戲院卻播出一系列恐怖片的預告,先是恐怖娃娃、然後是小丑,最後更有殺人娃娃的預告壓軸!部分較早進場的小朋友可能因為沒心理準備,竟然嚇得大哭起來。

正當大家以為噩夢就此結束之際,戲院真正播放的仍然不是動畫電影,而是另一齣恐怖電影。戲院最後總算發現搞錯了,停止放映,安排眾人離去並辦理退票。有網友笑稱,戲院這次出錯,恐怕會對入場小朋友童年留下陰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