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害羞!淡大車道驚見「巨Size棒狀物塗鴉」…學生氣炸揭真相

▲▼校園驚見奇異塗鴉。(圖/淡江大學學生提供)

▲校園內驚見奇異塗鴉。(圖/淡江大學學生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記者朱世凱/台北報導

淡江大學校園驚現「粉筆怪客」!有學生在臉書發文表示,一早上課時就發現車道上多了不明的「棒狀物塗鴉」,就連菸橋(校園旁供人吸菸的小橋)、圖書館側邊、甚至校園後門都有白粉筆的圖案。原po也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這些不雅圖案讓路過師生都十分尷尬,目前卻依然存在。

▼讓人害臊的圖案大喇喇出現車道上。(圖/淡江大學學生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園驚見奇異塗鴉。(圖/淡江大學學生提供)

他繼續指出,不清楚是誰如此沒公德心,竟然在人來人往的地上亂塗鴉。從圖片可見,車道上有著粉筆刻畫出的圖案,形狀與男性私密部位相似;另外,商館門口也出現類似女性部位的塗鴉。其餘則大多是意義不明的圓圈或是箭頭圖樣,明目張膽散布在校園的各個角落中。

▼粉筆怪客在校園不同地方塗鴉。(圖/淡江大學學生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校園驚見奇異塗鴉。(圖/淡江大學學生提供)

有學生看完貼文後表示,「這是什麼命案現場嗎?」、「好沒公德心」、「淡大生素質有這麼差?」、「這是我昨天跌倒的痕跡,抱歉」、「藝術感在…?」;也有人看到文章後立刻跳出來指控,「昨天還是前天晚上,有一群外國人騎著Ubike到菸橋,然後就開始拿粉筆在地上塗鴉,菸橋7-11前的柏油路也都被亂塗。」

粉筆怪客惡行被揭發後,不少人繼續在底下回應,「這在外國很常見的,別驚慌」、「我本來不知道我畫的地方就是淡江,I am sorry」、「感覺很像屁孩才會做的事」、「畫在學校好鬧」、「這些地方每天都有很多人經過,真的太扯了」、「是不是該穿學士服去朝聖拍照?」。

▼有學生說兇手是一群外國人。(圖/淡江大學學生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校園驚見奇異塗鴉。(圖/淡江大學學生提供)

經過這些地方的在校生則說,「亂塗鴨真的很沒水準,無論是不是校園,一般的馬路也不能這樣吧」、「『裝置』藝術原來這麼好創造喔」。記者致電給校方單位後了解,總務處已經著手處理當中,粉筆圖案也在得知事件後立刻清除完畢,目前會調閱監視器查明怪客究竟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