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晶GG!眼巴巴看愛車被貼封條 出庭打官司反被追債

▲▼張淑晶被控欠債300多萬,愛車遭封。(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看到自己的愛車要被查封拖走,張淑晶一度不肯下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惡房東張淑晶官司不斷,這回卻是自己的愛車被貼上封條拖走。張淑晶13日上午赴高等法院開庭,沒想到開完庭準備開車離開時,卻發現愛車被團團包圍,現場有一盧姓債主的朋友以及民事執行處人員。張淑晶一度硬座進車內不肯下車,僵持好段時間才就範,眼巴巴看著愛車被貼上封條當場拖離。

張淑晶原本到高等法院開庭是為了與哥哥的債務官司,先前曾因違停被當媒體記者面吃罰單的她,這回乖乖停好車。但沒想到,開庭結束,卻發現愛車旁圍滿一群人,一問竟然是一盧姓債主的友人與執行處人員,要對她的愛車進行查封,現場連拖吊車都準備好等在一旁。

▲▼張淑晶被控欠債300多萬,愛車遭封。(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開完庭後看到愛車要被查封,張淑晶傻眼。(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愛車不保,張淑晶立刻說要上車拿東西,但一進駕駛座就不肯下來,與執行處人員僵持好陣子,無可奈何下才願意下車、交出鑰匙。眼見愛車就要被拖走,張淑晶轉向盧姓債主的友人,想辦法「溝通」,但還是無效,對方態度也相當強硬。

根據了解,一名盧姓女子對張淑晶提告求償319萬2463元,因張淑晶藉故借走她的存摺、印章,並去得密碼後,竟然未經她同意「盜領」帳戶內存款。盧女向張淑晶索討存摺印章時,張淑晶又以各種理由不肯歸還,雙方鬧上法院,新北地方法院2018年判決張淑晶應賠償200多萬元,高等法院3月25日判決,張淑晶應返還319萬多元。

根據盧女的友人表示,張淑晶和開眼科診所的盧女有不少金錢往來,卻也發生多起糾紛,算算最少20件。這次是受盧女請託幫忙協助查扣張淑晶的車子。

▲▼張淑晶被控欠債300多萬,愛車遭封。(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最後張淑晶的愛車還是被貼上封條。(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更多新聞】

電視台高階美女主管撞傷女騎士 反控「她害我憂鬱症1個月不能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