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內政部粉專跳針式PO文「老媽要開心」暗諷 韓國瑜:梗不錯歡迎使用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內政部11日在臉書發文慶祝母親節,但圖檔當中卻仿造了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市議會答詢時跳針式回覆「讓高雄發大財」口吻,不斷強調母親節「老媽要開心」,被質疑是拿國家公器影射高雄市長韓國瑜,不過韓國瑜大器回應,如果大家覺得這個梗不錯的話,只要在能接受範圍,歡迎大家來使用。

▲韓國瑜、內政部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內政部   。(圖/記者洪靖宜攝)

▲內政部11日在臉書發文<母親節>。(圖/翻攝臉書內政部)

內政部小編11日PO出一張圖片,圖中寫上「母親節將至,我們要慶祝母親節,那具體要做些什麼?當然是老媽要什麼,要什麼啊?老媽要開心啊!天啊我知道老媽要開心,但具體上你要怎麼慶祝,切蛋糕、送康乃馨、還是送猛男月曆,你要告訴我啊」,和韓國瑜日前跳針回答「高雄發大財」說法雷同。

國民黨文傳會顧問唐德明就在臉書上指控「內容明顯嘲諷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發文嘲諷的只是一般粉專,這件事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但問題是內政部粉絲團不是一般粉專,這可是有藍勾勾認證,屬於天下第一大部的官方粉絲團。內政部小編在官方臉書上公器私用,發文狠酸在野黨直轄市長,難道行政中立在民進黨政府裡面只是擺設而已嗎?我們真的要懷疑現在的內政部,到底是中華民國的內政部,還是民進黨的內政部?」。

▲國民黨文傳會顧問唐德明。(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國民黨文傳會顧問唐德明在臉書上質疑內政部公器私用。(圖/翻攝臉書唐德明)

不過韓國瑜則大器回應,如果這梗不錯的話,大家好玩要效法一下,學習一下或者調侃一下,只要是可以接受的範圍都可以,「我個人心胸寬大,完全沒問題,有點帶點嘲諷都沒關係,歡迎大家來使用」。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