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Apple Card實拍曝光!NFC配對晶片藏在包裝上

▲▼Apple Card實體卡片。(圖/twitter/@BenGeskin)

▲Apple Card實體卡片,卡片包裝上隱藏著NFC晶片,用於與手機配對。(圖/twitter/@BenGeskin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爆料大神Ben Geskin透露,目前有部分蘋果員工已取得蘋果信用卡服務Apple Card的實體卡片,稍早前他也在推特上展示卡片的細節。值得注意的是,該卡片包裝上隱藏著NFC晶片,用於與手機配對。

Ben Geskin發布了Apple Card實體卡片的實拍照,卡片的包裝色彩鮮豔充滿活力,而卡片本身則如同發布會上展示的那樣簡潔。要將卡片與手機配對,則須將手機靠近外包裝上頭的NFC晶片,整體設置流程與配對AirPods的方式類似。

▼Apple Card與iPhone的配對流程,與配對AirPods類似。(圖/取自9to5Mac

▲▼Apple Card配對流程。(圖/取自9to5Mac)

Ben Geskin表示,卡片來源為蘋果內部人士,照片上「Ben Geskin」的名字是修圖上去的,為保護資料來源的身分。

▼實體Apple Card為鈦合金卡片,卡面上僅有晶片、雷射的蘋果商標及使用者的姓名,沒有卡號、CVV、到期日,也不用消費者簽名,甚至連發卡機構及銀行商標都沒有。正面有持卡人姓名,背面則有發卡銀行高盛銀行(Goldman Sachs)及通路萬事達(Mastercard)的雷射蝕刻商標。(圖/twitter/@BenGeskin)

▲▼Apple Card實體卡片。(圖/twitter/@BenGeskin) ▲▼Apple Card實體卡片。(圖/twitter/@BenGeskin)

該卡片不收取年費、跨國交易手續費、延遲付款滯納金等額外費用,利率約在13%至24%間,具體則取決於個人信用評級。至於回饋方面,若使用Apple Card購買蘋果產品(如iPhone、iPad,或是iMac等),可獲得高達3%的現金回饋,使用Apple Pay以Apple Card進行一般商品消費則有2%現金回饋,若使用者以實體Apple Card卡片消費則有1%現金回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