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物園「功夫黑熊」木棍當操槍 數度k到頭傻樣萌炸!

▲黑熊耍棍數度k到頭。(圖/翻攝自推特@38kCat)

▲黑熊耍棍數度k到頭。(圖/翻攝自推特@38kCat,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工讀生今天必須加薪才行!日本廣島的安佐動物園裡,有隻特別喜歡表演特技的黑熊,這天牠隨意地從地上撿起了1枝木棍把玩,左右手來回旋轉棍子的功力不是開玩笑,但是就在牠超有架勢地拋起木棍後,原本想要帥氣接住,卻不小心被棍子狠k頭部,天然呆的傻樣讓遊客紛紛停下腳步記錄這一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隻愛搞怪的黑熊名為「雲」,總是喜歡在遊客面前不經意地露兩手,影片中可以看到,牠從身邊撿起了1根木棍後,開始模仿起功夫熊貓的動作,時而轉動棍子把玩,時而將木棍向上高拋,就算數度失手被砸中,牠也仍秉持不放棄的精神努力練習,宛如儀隊的操槍表演,讓人嘖嘖稱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推特@38kCat分享了這段影片後,至今已吸引了將近10萬次觀看數,網友看了全都被萌翻表示,「太可愛了吧」、「牠可能比我還靈活」、「忍不住想到功夫熊貓」、「這隻熊有練過」、「根本是天才!」、「牠是孫悟空的後代嗎」、「看了一遍又一遍還是好可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黑熊木棍操槍日本廣島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