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備詢不滿被當小學生!賭氣回「請局長回答,高雄發大財」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13日在市政總質詢列出不少有關於高雄市政的問題,包含高雄有多少行政區等問題,要求韓國瑜逐一回答,不過韓國瑜再次提到自己不是小學生,要求各局處首長代為回答,但林智鴻仍不死心,讓韓國瑜最後氣得回應「就算問一加一等於幾我也不會回答」,接著回擊說接下來問題都要請局長回答,並且補一句「高雄發大財」。

▲高雄市議會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議會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攝)

市議員林智鴻列出高雄相關問題,像是高雄有多少行政區等較為細節等問題,以選擇題要求韓國瑜回應,韓先回「請民政局長答覆」,但林智鴻要求韓親自回答,甚至提出市議員質詢辦法,要求市長回答,但這時議長許崑源跳出來說,可由機關首長回答。

但接下來林智鴻還是不斷提出問題,要求韓國瑜回答,讓韓氣得說「這個模式不能接受,把我當小學生」,甚至氣得回應「就算問一加一等於幾我也不會回答」,隨後韓國瑜直接說接下來只會回說「高雄發大財」,接著還是請民政局局長、交通局局長長、文化聞局長等人代為回答,再喊高雄發大財。

▲高雄市議會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圖/記者吳奕靖攝)

林智鴻不滿表示市長從頭到尾都不回答問題,議長許崑源則出來反擊,甚至動怒認為「這是什麼質詢,一點素質都沒有」,林智鴻表示質詢是議員天職,兩人唇槍舌戰開罵,林智鴻要求暫停時間,許崑源不肯,兩人就在議事廳吵了起來。

▲高雄市議會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列出選擇題要求韓國瑜回答。(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