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王」賀南德茲熱身不佳致受傷 2700萬美元年薪繳生涯最差

▲水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昨天才達成生涯第2500K里程碑,「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12日就因為右肩拉傷進入傷兵名單。本季投出6.52生涯最差防禦率的他,今年領著2700萬美元的高薪。

雖然成為歷史第6年輕生涯2500K,但這位33歲前賽揚得主昨天對紅襪的比賽內容可是相當慘烈,主投2.1局狂失7分,本季防禦率上漲到6.52。根據《Seattle Times》報導,水手總教練艾克塔(Manny Acta)認為,賀南德茲會受傷應該是因為熱身沒有確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南德茲本季6.52防禦率、5.30 FIP以及1.50 WHIP皆是生涯最差,若他的投球局數符合聯盟統計數據資格的話,防禦率在美聯僅低於哈維(Matt Harvey)。賀南德茲自2016年至今,FIP高達4.96,全聯盟第7差。

本季是賀南德茲與水手7年1.75億美元合約的最後一年,年薪高達2700萬美元,有鑒於年齡的增長,各項數據快速下滑,賀南德茲未來堪憂。也因為賀南德茲、外野手畢夏普(Braden Bishop)的受傷,水手緊急拉上2A的奧塔維拉(Dan Altavilla)、3A的馬凱爾(Parker Markel)兩名右投頂替。

關鍵字: 國王賀南德茲水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