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喔!」姊妹花為了水桶上演真人快打 幼子全程目睹嚇呆

▲▼水桶,清潔,打掃。(圖/記者黃翊婷攝)

▲姊妹多年的恩怨,因一個水桶爆發,兩人當著幼子面前爆氣互毆。(示意圖/記者黃翊婷攝)

地方中心 /宜蘭報導

一個幾十塊的水桶,竟成姊妹多年恩怨爆發的導火線,兩人還當著幼子的面爆氣互毆。這場紛爭讓妹妹一狀告上法院,姊姊供稱自己挨打,因正當防衛出手,但法院審酌兩人傷勢及證人陳述,認定雙方互毆。審理期間,姊妹新仇舊恨湧上心頭,即使法院好言相勸,仍堅持告到底;宜蘭地院依傷害罪判兩人拘役30天,高院維持地院見解,駁回上訴。

這對姊妹同居宜蘭縣,從小感情不好,多年來衝突口角不斷;2018年7月14日下午,妹妹一回家率先開火,對姊姊喊「死人喔」,並要她歸還水桶。這番「好聲好氣」的請求,點燃姊姊心中的怒火,從2樓拎著水桶下去,一看到妹妹就把水桶砸過去。

這一砸,彷彿擂台上的鐘聲敲響,妹妹直接一拳往姊姊臉上灌,雙方霎時間扭打在一起;一旁年幼的外甥目睹阿姨跟媽媽上演「真人快打」,驚恐不已。妹妹事後越想越氣,一狀告上法院,外甥出庭時證稱,「是阿姨(妹妹)先動手,我媽甩阿姨桶子,她就先打我媽一拳,兩個人就打起來」;兩人一路從地檢戰到法院,過程中司法人員無不好言相勸,無奈姊妹積怨已深,堅持要讓對方知道厲害。宜蘭地院審理後,各判兩人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上訴高院遭駁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