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一生告白泰女導遊:我會帶妳來台灣! 搞失聯遭下降頭暴斃「微笑死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他卻不知道甩掉和劈腿,會讓他種下不可抹滅的因果…」一名網友分享朋友「小楊」去泰國被「下降頭」,回台後暴斃在租屋處,臨死前拿著和泰國女導遊「菲娜」的合照,嘴巴仰起笑意開心死去,「據說小非(朋友)有回去找菲娜,好像是菲娜告訴他的。不管如何請大家專一,千萬不要劈腿。」

▲▼泰國水果攤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PO說,3名朋友在開學前飛到泰國玩兩周。(圖/示意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強調,這是朋友的親身經歷,2007年7月剛上大學一年級,他錄取北部某私立大專院校;他的幾名好同學想說開學前一起出國玩,當時大家就說不然去泰國。他分享當下幾名朋友的對話:

小楊(化名):欸!開學還有兩個月,不如我們來去泰國玩好不好?
小明(化名):泰國喔?這樣會花很多錢欸。
小非(化名):好啦!我們一起去啦!
小楊:走啦,小明,以後開學還不知道會不會見面,青蛙要去嗎?
青蛙(原PO):我沒什麼錢,我不去啦。

原PO回憶,小楊和小非、小明討論後決定好日期,辦了簽證,當天開心從桃園機場搭飛機到泰國,開始長達兩周的旅行;三人下機後,看到一名女生向他們招手,小楊以為馬上有豔遇便奸笑著。

▼泰國女子「菲娜」當導遊帶領三男遊玩。(圖/示意照/CFP)

泰國,摩托車,計程車,潑水節,(圖/CFP)

▼泰國曼谷街景。(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曼谷街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子操著不流利的國語娓娓道來,原來是他們兩個禮拜的導遊」,原PO表示,這名女子叫菲娜,負責帶三男去泰國有名的景點玩,舉凡吃飯都跟他們一起;雖然沒跟他們一起睡,但每天早上很準時出現在飯店門口等他們。

原PO說,小楊跟菲娜玩了3天,他終於跟小明說,「欸,明仔,你覺得菲娜漂亮嗎」;小明回「幹嘛?想泡她啊」;小楊說「不是啦!是想試試外國女子」;小明回「你自己跟她講」。

「欸,你們在幹嘛啊?」小非興奮喊著兩人,有點噹了他們,「吼!出來玩也要悄悄話」;當下小楊以「沒有啦」含糊帶過。

文中提到,一周過去了,三男和菲娜相處很愉快,結果,小楊厚著臉皮向她告白;菲娜是一個初嚐愛的女孩,她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以為找到真愛。

▼原PO表示,朋友遭下降頭猝死。圖為港片《降頭》畫面。(圖/CFP)

▲香港藝人邵美琪於2007年5月16日拍攝電影《降頭》,飾演一個患上產後抑鬱症和中了降頭的小女人。(圖/CFP)

原PO表示,小楊臨走前還誇下海口,說他一定會帶菲娜回台灣,也會寫信給她;三人回來後,小楊剛開始還會寫信給她,到後面越來越不想寫了,甚至開始拒絕接對方打來的長途電話,後來甚至換電話,以為這樣就找不到他。

文中指出,小楊三個月後莫名奇妙感覺頭痛,腦海中一直浮現菲娜的倩影;小非對這種情形已開始覺得不對勁,於是決定去找小非的叔叔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

小非的叔叔說,這不是一般的撞邪,這是受降頭影響,解鈴還需繫鈴人,只能找下降頭的人來解,但小楊根本不想回去找菲娜,只是一天拖過一天;同年11月,小楊猝死在租屋處,臨死前拿著和菲娜的合照,嘴巴仰起笑意開心死去。

「我們推測應該是由愛生恨」,原PO表示,小楊有和菲娜發生性行為,據說她有懷孕,但也只是聽說;當事人也不在了,「據說小非有回去找菲娜,好像是菲娜告訴他的。不管如何請大家專一,千萬不要劈腿。」此文在「爆系故事館」臉書社團引起討論,許多網友直呼「好可怕」、「真的不要騙痴心女生」。

►阿基師牛排有煎熟? 「3分熟切開長這樣」一張圖引網友戰爆

►影/「果后」山竹開放進口!農委會睽違16年揭喜訊 網:我要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