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封新玩具!媽掀髮見「鬼剃頭芭比」崩潰 網一看笑歪:放著發大財

▲▼   芭比娃娃禿頭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芭比娃娃禿頭,媽媽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芭比娃娃壓力大!一名媽媽日前和女兒開箱新的芭比娃娃,沒想到掀開頭髮發現它竟然有顆大禿頭,和印象中的芭比差很多,衝擊力超大。對此網友們也開玩笑套上時事說「放著可以發大財」,曝光各種荒謬的盜版芭比慘況。

一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替女兒抱怨,她表示昨日拆封新的芭比娃娃,一掀開頭髮卻讓她傻眼。只見娃娃的頭髮超稀疏,後腦杓一片空,看起來就像禿頭戴髮片,讓她崩潰大喊「現在的娃娃怎麼禿頭禿的這嚴重啊!我記得我小時候玩的還有一層一層的頭髮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接著還表示,娃娃的衣服更是脆弱到慘不忍睹,不到10分鐘就撕破一件,讓她諷刺說「怎麼跟我阿嬤往生時!燒給她的材質差不多啊!」更可怕的是,要幫芭比穿上這衣服還必須先「拔頭」才能穿上,小朋友看到陰影超重。不過原po也表示,還好這組娃娃是用點數換的,遠看雖然好看,實際上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   芭比娃娃禿頭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衣服撐不到10分鐘就破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到也超吐血,笑說「光頭芭比,要發大財了」、「光頭可有發大財之意,不錯阿」、「原來芭比也會得鬼剃頭」、「而且她還被削頭手術耶」、「可能買到發大財的大陸貨了」、「盜版的都跟紙紮的一樣」。

其他人則說真正的芭比娃娃也差不多要價1、2千塊,仿的只要幾百,還有網友收過「胸部一邊平一邊凸」的大小奶芭比娃娃,只能安慰原po「禿頭還好啦!加減玩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