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大學前打老師紓壓!廈門一中辦「枕頭大戰」 網嗨:快趁機砸喜歡的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高三生準備考大學壓力真的好大!廈門一中的老師們就想到用「犧牲自己」來幫學生紓壓,選定11日在操場舉辦「枕頭大戰」,不只學生互砸,受歡迎的老師也被圍攻,形成一圈圈的人牆;高三的同學們玩了1小時後,全都氣喘吁吁,雖然不知道壓力會不會減少,但「真的很好玩!」。也有網友想到,「快趁機攻擊喜歡的人」,說不定考完就在一起了。

▲▼考大學前打老師紓壓!廈門一中辦「枕頭大戰」。(圖/翻攝自微博/校園資訊君)

▲學生在操場大打枕頭戰。(圖/翻攝自微博/校園資訊君)

綜合陸媒報導,廈門一中枕頭大戰於11日上午10點開打,操場的大螢幕上寫著,「硬核減壓,高枕無憂」;活動開始前,高三學生們還跟著2位體育老師,做了10分鐘的熱身運動,避免受傷。

▲▼考大學前打老師紓壓!廈門一中辦「枕頭大戰」。(圖/翻攝自微博/校園資訊君)

▲有網友建議,快趁現在打喜歡的人。(圖/翻攝自微博/校園資訊君)

一開始戰況並不激烈,學生們像是在做老人操一樣隨意拍拍打打,直到主持人Q了「最受歡迎」的段長(負責高三學生秩序的老師)參戰,操場才出現興奮的尖叫聲。

只見段長郭貴賢老師走下台後,一群學生立刻上前圍成一圈爆打。眼看寡不敵眾,郭貴賢拔腿就跑,一群學生還拿著枕頭緊追在後。

▲▼考大學前打老師紓壓!廈門一中辦「枕頭大戰」。(圖/翻攝自微博/甦了個黑_)

▲受歡迎的老師被學生追打。(圖/翻攝自微博/甦了個黑_)

一位一中高三15班的男學生說,其實有那麼多同學等著「狂毆」段長,並不是要報仇,「是因為他平時跟我們很要好,大家喜歡和他打打鬧鬧」。也就是說,校內人氣越旺的老師,就會被打得越狠。

除了段長,還有另一位高人氣化學老師陳輝明,同樣是主要攻擊目標,在操場裡跑來跑去,被人打,也打別人。

▲▼考大學前打老師紓壓!廈門一中辦「枕頭大戰」。(圖/翻攝自微博/校園資訊君)

▲學生們圍成一大圈,狂毆老師。(圖/翻攝自微博/校園資訊君)

枕頭大戰持續大約1小時結束,參戰的學生表示,「不知道壓力會不會小一點,但真的很好玩」。

據了解,廈門一中之所以會辦這場活動,是因為距離2019年高考(大學考試)已不到1個月,高三學生備感壓力,為了幫助同學減壓,老師們10日便發出通知,在11日舉辦「枕頭大戰」,透過打鬧紓壓。通知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請準備一個「74cm*48cm」的枕頭帶到學校,作為參加「枕頭大戰」的武器。下方還需要家長簽名回函,證明「同意」參加。

活動曝光後,不少網友表示羨慕,覺得校方安排的紓壓管道很好;也有人逗趣提醒,「快趁機攻擊喜歡的人,說不定考完就在一起了」。

▼校方的活動通知。(圖/翻攝自微博/廈門校園事兒)

▲▼考大學前打老師紓壓!廈門一中辦「枕頭大戰」。(圖/翻攝自微博/廈門校園事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