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遙控升降鍋」!輕鬆一按肉肉UP 網狂讚:造福人類

▲▼海底撈升降鍋。(圖/微博「hitomiss星」提供)

▲海底撈升降鍋。(圖/微博「hitomiss星」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吃火鍋的時候蚵仔、蝦滑得伸長筷子在鍋內找半天,恐怕還找不到,但以貼心出名的火鍋店海底撈,用「科技」解決了這個問題!海底撈西安萬眾國際店擁有「遙控升降鍋」,只要按下遙控器,鍋底就會上升,丟進去川燙的青菜、海鮮、肉片一覽無遺,讓不少網友大讚,「真是造福人類的發明」。

▲▼海底撈升降鍋。(圖/微博「hitomiss星」提供)

▲只要按下按鈕,火鍋料立刻現形。(圖/微博「hitomiss星」提供)

微博知名美妝博主「hitomiss星」8日PO出了美時打卡照,但這張照片可不簡單,是海底撈推出的「遙控升降鍋」;除了照片,她還寫下,「愛海底撈一輩子啊!升降鍋真是造福人類」。

其實升降鍋並不是第一天上桌,在上海、西安分店也都有配置,為的就是避免川燙的食材沉在鍋底,讓饕客面臨「找不到」的窘境,且不用「洗筷子」減少衛生問題,衣物也不容易濺上湯汁。

影片PO出後,不少羨慕的人紛紛表示「也要去朝聖」;另外也有「升降鍋」使用者說,「自從有了這個發明,沒有升降的我們都不去」。

▼「hitomiss星」PO文。(圖/翻攝自微博/hitomiss星)

▲▼「hitomiss星」PO出海底撈升降鍋。(圖/翻攝自微博/hitomiss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