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房內逼看片!馬來西亞宿舍管理員爆性侵 「9至15歲男學生」受害不敢說

▲▼馬來西亞學校宿舍管理員涉嫌性侵學生。(圖/翻攝自YouTube/ntv7 news)

▲馬來西亞一名學校宿舍管理員涉嫌性侵、性騷擾多名學生。(圖/翻攝自YouTube/ntv7 news)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學生宿舍管理員長涉嫌性侵2名學生並性騷擾另外3名學生,11日晚間被警方逮捕,將還押(指訴訟未決期間將嫌犯送還關押)到17日。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警察局長努爾穆沙爾穆罕默德(Noor Mushar Mohamad)指出,該名男子來自吉打(Kedah),在珀利斯(Perlis)一所宗教學校擔任學生宿舍管理員,涉嫌性侵2名學生及性騷擾3名學生,受害者年齡從9歲至15歲都有。

一名15歲男學生聲稱,他被管理員逼迫在管理員房間內進行性行為,並威脅敢講出去就襲擊他,他忍無可忍才在4月24日提出申訴;另一名9歲的男學生則說,他在管理員的房間內一起看了色情片,被強吻熊抱,最後遭到性侵。

9日時,同學校的一名工人告訴管理員警方動向,讓管理員一度逃往霹靂(Perak),但最後仍在11日晚間遭到警方逮捕。目前管理員已承認性侵並性騷擾學生,將還押至17日,詳細調查他的犯罪行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