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天天來碎念超沒隱私...女婿抓狂!靠這隻「毛毛寵物」反制

▲▼(顯圖用)狼蛛,蜘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丈母娘天天來碎念,女婿崩潰買狼蛛。(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雖然常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但也不一定適用在每個人身上。美國論壇「Reddit」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丈母娘非常喜歡來他們家,讓她感覺毫無隱私,於是就想了奇招反制,在家裡養了一隻超大的狼蛛,讓害怕蜘蛛的丈母娘退避三舍。

這名網友在Reddit上抱怨,開頭就怒罵「我有讓人無法忍受的岳母」。他提到,他的妻子是中國人,岳父母是非常傳統的類型,「他們根本就不把隱私當成一回事,我老婆也不想要跟父母劃清界線」,岳父母總是會很突然來家裡拜訪,完全沒事先告知,所以原PO隨時要忍受岳母永無止盡的碎碎念,而且生活過得一點隱私都沒有。

他表示,他了解老婆的處境也很為難,畢竟父母本來就很難搞。幾個月前某天,岳母來家中的時候,發現家裡角落有一隻蜘蛛,岳母嚇得放聲尖叫,非常驚慌,感覺極度害怕,看到這一幕的原PO就想到的利用這一點來反制。

已經受不了岳母時常常來家裡打擾的他,直接在家裡養了一隻巨大的狼蛛,而且把狼蛛呃箱子直接放在客廳最顯眼的角落,他老婆也覺得OK,但並不知道真正的意圖,沒想到這個辦法真的奏效了,之後岳父還是會來家裡,但岳母幾乎都不來了,因為覺得那隻蜘蛛太過恐怖。

原PO的文章發表在「我是混帳嗎」分類,詢問大家這樣做會不會很壞,因為他覺得自己沒向妻子坦承這件事,「可是她多年來都忽略我的需求,我根本別無選擇,而且,其實狼蛛是個很酷的寵物」。

網友幾乎一面倒挺這位女婿,最後投票結果不意外的「不是混帳」,留言中提到,「感覺你老婆也默默支持這件事,可能也已經受不了父母了但不敢說」、「老婆知道媽媽害怕蜘蛛,但還是同意了,所以不是你的問題」、「是個不錯的方法」、「有中國岳父母的人都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