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黑寡婦死透…葛摩菈卻回來了 真相出爐「她未來動向曝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後屢破票房紀錄,影迷對劇情討論依舊非常熱烈,其中一個最讓網友好奇的問題就是,片中葛摩菈、黑寡婦同樣都是為了換取靈魂寶石犧牲,為什麼兩人結局卻大不同,對此編劇之一克里斯多佛馬庫斯(Christopher Markus)給出了解答,「回來的並不是被靈魂寶石害死的葛摩菈。」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黑寡婦宣傳照。(圖/翻攝自avengers IG粉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靈魂寶石,黑寡婦犧牲了自己。(圖/翻攝自IG/Avengers)

電影中,葛摩菈與黑寡婦同樣都是為了取得靈魂寶石,犧牲了自己的性命,兩人唯一的分別是一個被父親丟下,一個是自願跳下,但是最後葛摩菈卻能夠透過平行時空回到大戰中,黑寡婦卻無法回來,片中也揭示即便是回到黑寡婦跳下之前,也無法將她救回來,而導演喬羅素受訪時也確認,「黑寡婦真的死了,即便將靈魂寶石『放回所在的位置』也無法將她換回來,黑寡婦是永遠地死去了。」不少影迷對此都感到非常疑惑。

▲▼葛摩菈《復仇者聯盟3》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

▲葛摩菈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被爸爸薩諾斯用來犧牲換取靈魂寶石。(圖/《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劇照)

而編劇克里斯多佛馬庫斯在接受《Variety》採訪時也解答了這個疑問:「但葛摩菈跳下懸崖時,那個時期的葛摩菈已經死了,但是回到大戰時期的葛摩拉,是在跳下去之前的『葛摩菈』,所以她還是活著的,她搭乘時光機來到現在,就像你知道的那樣。」而黑寡婦是從未來回到過去選擇犧牲的,結局是不可逆的,因此黑寡婦無法回到「現在」。

另外,導演喬羅素近來在接受《Comicbook.com》也談及了葛摩菈,葛摩菈在另一個時空參戰,並協助復仇者聯盟擊敗薩諾斯後下落不明,大家都非常好奇她之後是否還會出現在《星際異攻隊3》當中,對此喬羅素表示:「彼得奎爾在電影即將結束時,似乎是正在找她,她是還活著嗎?還是已經死了?我們都不知道。」

▲▼《星際異攻隊》。(圖/《星際異攻隊》劇照)

▲喬羅素稱即便星爵找到葛摩菈,也不再是那個與他情投意合的那個葛摩菈了。(圖/《星際異攻隊》劇照)

喬羅素稱無論葛摩菈是活著或死了,對星爵來說都不是好事,「即便她還活著,她也已經不是那個葛摩菈了,她不再是一樣的人,沒有同樣的情感記憶,雖然她們長得一模一樣,但一切都不一樣了,她與星爵也沒有了之前堅定的情感關係,不過無論如何,這對星爵來說都會是一個全新旅程。」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