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熹《樂獄》關8小時應思聰上身「頭撞牆」竇智孔演宋省長「太帥」

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

「最專業的電影主播」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一路到新聞主播,再回歸最愛的..

▲全球精彩娛樂獨家報導,請鎖定每個星期一下午兩點首播、星期日晚間八點重播的《星光好選喆》。

記者王筱筑/綜合報導

今天下午2點首播的《星光好選喆》有台灣國片小生們的獨家專訪,還有精選國內外亮點電影要報給大家!近期真實事件改編國片潮正熱,即將上檔的《樂獄》也是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故事,更是台灣第一部少年監獄電影,片中大量真實打鬥場面,和熱血勵志的兄弟情誼,讓電影還未上映就備受矚目。近期在影視圈作品豐富的新生代男星林哲熹,才剛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思覺失調症患者應思聰,挑戰高難度演技表現搶眼,一轉眼則在《樂獄》中化身被音樂感化的傳奇少年,他分享導演孫啟明為了角色,把大家關在狹小空間裡「培養感情」兼選角?演員們更被銬上手銬腳鐐,來場最直接的監獄生活體驗?來看《樂獄》導演孫啟明與男主角林哲熹分享精彩的拍片心路歷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也是台灣社會事件改編的權謀懸疑電影《幻術》,不僅取材自15年前顛覆台灣政局的319槍擊案的真實歷史事件,更是台灣首部以真名真姓點名政治人物的大膽之作。當時因事件而大受挫的政治人物,就是當年當選呼聲最高的國親配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電影《幻術》中由男星竇智孔飾演年輕時期的宋楚瑜,出道24年的他第一次接到史上最「特別」的角色時,是什麼樣的反應?自曝對政治無感的他,又是如何準備,成功揣摩演出真實政治人物?在《星光好選喆》節目竇智孔將有更多的獨家分享。

演出《與神同行》「月值使者」而知名度大開的韓國「國民萌妹」金香起,再次推出新作《親愛的仇人》,繼與男神鄭雨盛合演感人法庭片《證人》後,再度獨挑大梁演出遭遇親情難關內心備受煎熬的角色,看金香起再次演出挑戰性的主角,將有更突破性的演出。

以音樂電影《歌舞青春》系列走紅的好萊塢男星柴克艾弗隆,在即將上檔的驚悚新片《極惡人魔》顛覆以往萬人迷形象,演出美國70年代令人聞風喪膽的連續殺人魔泰德邦迪,可說是他從影生涯最具突破的轉型之作,更攜手女神莉莉柯林斯糾葛演出,話題性十足。節目將帶來《親愛的仇人》與《極惡人魔》兩部片的電影精彩獨家片段。

由任天堂全球熱門遊戲改編的真人電影《名偵探皮卡丘》,由強大電腦特效呈現出療癒又逼真的寶可夢世界,皮卡丘、可達鴨、傑尼龜等可愛神奇寶貝們萌翻全世界,大大滿足了電玩迷和神奇寶貝粉的想像,在美國和台灣上映後都票房告捷,究竟這部「萌片」有什麼樣的魔力能席捲全球?來看《星光好選喆》的萌翻影評分析!

國內外精彩專訪與獨家花絮片段,都在由「最專業的電影主播」簡立喆主持,每周一下午2點首播的《星光好選喆》。本周節目還會送出《最佳利益》主演天心與鍾承翰的簽名海報,在節目直播中按讚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敬請各位電影達人們務必準時鎖定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