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黃金主持棒大考驗! 健志究竟能不能挑戰成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健志在RUN新聞特別企劃「玖壹壹在台中的故事」中,進行到第二關時,主動提出換他當主持人,一連串的闖關過程笑料百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本周《星光雲!RUN新聞》由玖壹壹健志代班主持!可是...主持人沒有這麼好當,節目準備了幾個關卡要考驗健志,有沒有通過就由搭檔熊熊還有神祕人物評分決定了!記得5月13日下午五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APP&粉絲團收看直播哦!

▲▼健志。(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健志代班主持RUN新聞。(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RUN新聞台中特企。(圖/ETtoday節目照)
▲RUN新聞「玖壹壹在台中的故事」。(圖/ETtoday節目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雲!RUN新聞》邀請健志代班主持,挑戰三關考驗,讓搭檔熊熊還有神祕人物評分,若健志成功可獲得黃金主持棒!黃金主持棒能升級成超級主持人,可控制節目自訂遊戲規則,還可指定其一主持人卸下主持棒轉當來賓!究竟健志能不能成功呢?記得準時鎖定直播!也可以一起跟著直播發現健志在台北趴趴走的蹤跡。

▲▼星光雲RUN新聞

《星光雲!RUN新聞》本周由健志、熊熊主持,節目直播玩遊戲與粉絲互動,本集節目將在5月13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屆時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直播。千萬不要錯過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