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在的發送服務 企業眼中的三竹簡訊

無所不在的發送服務 企業眼中的三竹簡訊(圖/業者提供)

▲透過簡訊傳送機場接送預約服務內容,方便消費者掌握旅遊行程。

圖、文/三竹資訊提供

不論是第一次網購時,註冊新會員所收到會員認證簡訊,或是出國旅遊時的預約機場接送所收到的預約簡訊,又或是刷卡消費、使用行動支付、路邊停車所收到訊息通知,這些民眾習以為常的生活小事,都能透過簡訊串連起來。正因為發送速度即時以及送達率高,簡訊服務一直深受金融機構、政府單位或企業愛用,藉由肯驛國際與創業家兄弟的使用者經驗分享,透漏一般企業在簡訊服務方面的應用與抉擇合作夥伴的關鍵點。

肯驛國際與創業家兄弟分享簡訊合作經驗
主力提供機場接送服務的肯驛國際,和商務簡訊平台領導廠商三竹資訊已有10年合作關係,肯驛國際CEO黃中村談及合作經驗表示「我們的簡訊通常使用在與客戶的訊息溝通上,將預約內容、司機資訊等透過簡訊傳遞給客戶,因此是否能穩定發送對肯驛來說相當重要,穩定度絕對是評選的關鍵之一。」

此外,電商業者創業家兄弟也分享如何將簡訊應用在行銷及會員認證上,產品規劃部的孔小姐說「要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必須透過簡訊進行會員驗證,發送簡訊時最怕誤發或是重複發送,所以在合作廠商的評選上,發送細節與系統夠不夠穩定可靠都是我們非常重視的部分。」高水準系統設備與穩定的連線是企業在價格之外,最重要的兩項合作指標,優良的簡訊發送品質,才能協助企業提供最佳的服務內容給消費者。

無所不在的發送服務 企業眼中的三竹簡訊(圖/業者提供)

▲電商業者透過API串接服務快速發送會員認證簡訊。

串接彈性大、衍伸應用強成就新商機
對於企業愛用的API串接服務,孔小姐特別分享使用經驗,她提到「三竹在串接方面非常有彈性,合作配合度很高,詳盡的後台統計也滿足了我們在簡訊發送服務上的需求,最讓人感到放心的是,活動期間需發送大量簡訊時,業務都會多加留意發送狀況,若有立即性的需求馬上反應也能快速獲得回應,積極的服務態度對步調快速的電商產業來說是非常大的助力。」

對於串接服務,肯驛CEO黃中村也強調「三竹同時是多家銀行簡訊發送的配合廠商,我們服務大多與銀行合作,在系統串接上相對容易,最重要的是肯驛的客人滿意度非常高。」當問到三竹簡訊的應用時,黃中村則笑說,「我們有提供票券服務,利用簡訊提供連結、驗證碼等資訊給消費者,因為多加連結,簡訊馬上變身發送票券工具,靈活的運用加上巧思,就可以推出各種便利的服務。」彈性的API串接與多元運用造就簡訊行銷的多變性,對企業來說就是最有力的行銷推手之一。

立刻體驗三竹簡訊服務就趁現在
多年經營企業簡訊服務的三竹資訊,為讓更多企業體驗商務簡訊所帶來的便利性,趁著六月活動檔期即將來臨,三竹簡訊平台推出「最高免費送3000」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bit.ly/2IoqUQJ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