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這雙才夠潮!Levi’s X Nike釋出AF1牛仔配色 最強跨界聯名秋季開搶

編輯/Duke

去年Levi’s與Jordan的聯名系列,發售狀況相當火熱,幾乎都是秒殺的狀況,並且有許多朋友沒能原價入手,覺得非常惋惜,不過,最近有新的消息傳出,那就是Levi’s將與Nike合作,推出Nike Air Force 1的聯名鞋款,同時,也給了沒能搶到Levi’s X Jordan的朋友,一個新的機會,而下面就帶各位介紹吧!

▲Levi’s X Nike。(圖/翻攝自Twitter@dropinfos、Supreme)

▲Levi’s將與Nike聯名。(圖/翻攝自Twitter@dropinfos)

根據IG爆料帳戶@dropinfos的消息,Levi’s X Nike的系列,將於今年秋季登場,並且將有2款鞋型,分別為Nike Air Force 1 Low以及Nike Air Force 1 High,而設計的部份,將與先前Levi’s X Jordan的鞋款一樣,其鞋面材質為Levi’s提供的牛仔布料,鞋底則是Nike的Air Force 1中底,其餘的細節,還有鞋舌處的Levi’s標籤。

▲Levi’s X Nike。(圖/翻攝自Twitter@dropinfos、Supreme)

▲Levi’s X Nike。(圖/翻攝自Twitter@dropinfos、Supreme)

▲材質將採用牛仔布料,且會隨著用程度,產生屬於自己的顏色。(圖/翻攝自Twitter@dropinfos)

Levi’s X Nike的系列,將於今年秋季登場,並預計推出Nike Air Force 1 Low以及Nike Air Force 1 High,售價分別為美金130元(約台幣3,900元)、美金140元(約台幣4,200元),不過,目前沒有台灣的發售消息,有興趣的朋友,這次千萬不要錯過哦!

▲Chuck 70 Ox低筒鞋型與Chuck 70 High高筒鞋型。(圖/翻攝自Footdistrict)

另外,Converse也推出新的Converse Chuck 70「Blue Denim」系列,該系列將牛仔布料訂為主題,並與米白色的大底形成對比,凸顯濃厚的復古風格,顏色會跟各位的牛仔褲一樣,穿得越久越有味道。今夏入手鞋款,選牛仔配色絕對百搭又時髦。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