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包包被酸自導自演炒作!硬漢兄弟「如果是,我全家死光」 新片講清真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和網紅女友閃亮亮的私密愛情片外流,連日來引起不小的風波,卻也被部分網友質疑是炒作手法。硬漢兄弟YouTube頻道在11日上傳新影片,負責人阿伯怪(彭偉倫)直接槓上酸民:「如果是我們有心要讓這影片出去給大家看到的話,我全家死光。」

▲硬漢兄弟回應酸民。(圖/翻攝自黃包包Instagram)

▲黃包包和閃亮亮影片外流,引起熱議。(圖/翻攝自黃包包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負責人,阿伯怪決定先跳出來,透過影片跟粉絲聊聊,承諾「硬漢兄弟沒有噴掉」,以後還是會照常上片。他表示,這段時間都有看到粉絲的留言和私訊,「其實我很感動,小硬漢一直都在,你們沒有因為其他人說什麼而被風向帶走,你們是非常理智的,來,給自己一點掌聲。」

說到一些不理智的留言,阿伯怪直言:「我不怪你們啦!你們還年輕,你們還不懂事,看到一些比較令人興奮的畫面,你們就會比較嗜血。」他形容網路是個可怕的世界,黃包包和閃亮亮的影片就像飼料,被有心人士駭出來、放上各大平台後,彷彿飼料丟進魚池,一下子各種魚都湧過來吃。

▲硬漢兄弟回應酸民。(圖/翻攝自YouTube/硬漢兄弟-tough guys)

▲阿伯怪無奈受害者反而被酸、被恐嚇。(圖/翻攝自YouTube/硬漢兄弟-tough guys)

阿伯怪無奈強調事情真相,影片就是被駭客盜走的,不會有人藉此炒作自己賺流量,再者他們本來就對硬漢兄弟的作品有信心,「怎麼會有人覺得我們是故意把影片流出去的?」阿伯怪在鏡頭前發誓:「如果是我們有心要讓這影片出去給大家看到的話,我全家死光,我真的全家死光。」

▲硬漢兄弟回應酸民。(圖/翻攝自YouTube/硬漢兄弟-tough guys)

▲阿伯怪立毒誓,如果是硬漢兄弟自己外傳影片,「我全家死光」。(圖/翻攝自YouTube/硬漢兄弟-tough guys)

「我相信還是有非常多人,自己男女朋友私底下應該也會拍這種影片。」阿伯怪無奈表示,今天只是因為黃包包和閃亮亮都屬於公眾人物,所以事情才被放大,雖然他們自己也沒有保護好,但手機被駭、私密影片外流,最應該被罵的還是盜影片的人,「怎麼會矛頭全部指向受害者呢?」

▲硬漢兄弟回應酸民。(圖/翻攝自YouTube/硬漢兄弟-tough guys)

▲阿伯怪呼籲停止霸凌。(圖/翻攝自YouTube/硬漢兄弟-tough guys)

阿伯怪認為,散播影片的人是有目的性的,警告對方:「人啊,做這樣的事情,真的是會有報應的。」他心疼黃包包和閃亮亮,也透露包包目前還沒辦法回台灣,所以這次只有他自己錄影片,但硬漢兄弟不會因此垮掉,「我們畢竟又沒做什麼壞事,我們沒有殺人放火,我們沒有去偷拐搶騙,我們沒有做任何違背良心的事情。」他也呼籲大家善良,不要再透過網路霸凌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