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曝「四喜臨門」 4美人妻拎小鞋…網驚:好孕會傳染!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安以軒母親節宣布「四喜臨門!」她結婚滿2周年時宣布懷孕,和老公即將迎接愛的結晶「66」,12日曬出老公送的花放閃,同時透露最親的姐姐和妹妹也一起懷孕,連粉絲也笑回:「這是組團生孩子嗎!」

▲▼安以軒懷孕7個月,透露四喜臨門。(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安以軒和百億CEO陳榮煉婚姻甜蜜,現在懷孕7個月。(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分享最神奇的事:「懷孕後3個月內我最親的姐姐和妹妹們也一起懷孕!」原來她2018年12月30日參加親大妹的婚禮,隨後親大妹懷了蜜月寶寶,緊接著和美國飛回台北的小表妹相聚,吃完飯小表妹就懷孕,再談到已經生下兩胎的小表姐,「我懷完7週,她也懷孕了,然後一直說她自己不知道在湊什麼熱鬧的。」

曬出的照片中,安以軒和懷孕中的表姐、表妹、親大妹一起曬出小鞋,拎著藍色小鞋表情超Q。而她手中的花束,是老公代替未出生的孩子送的,夫妻甜蜜又閃瞎粉絲。

▲▼安以軒懷孕7個月,透露四喜臨門。(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安以軒曝四喜臨門,4位美麗人妻拎小鞋合照,全都懷孕中。(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安以軒懷孕7個月,透露四喜臨門。(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安以軒捧老公送的花束。(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加起來四喜臨門,安以軒笑說:「以後家族會更熱鬧,懷孕後才真正的體會做媽咪的辛苦,每個辛苦又偉大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她分享奇特經歷,令網友驚呼「四喜臨門,非常幸『孕』」,還有人形容「好孕會傳染」、「這是組團生孩子嗎」,留言串充滿祝福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