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由女神」義大利洋裝辣翻企排頒獎 楊孟樺:要越來越漂亮

▲企排14年頒獎,黃芯瑜、楊孟樺、張秝芸。(圖/記者顏如玉攝)

▲企排14年頒獎,左起黃芯瑜、楊孟樺、張秝芸。(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企業14年甲級排球聯賽頒獎12日舉辦,最終由台電男女排再度連霸成功,其中有「自由女神」封號的楊孟樺一襲黑白色時尚洋裝出席辣翻全場,她透露這是之前去義大利的時候買的,「我在台北私底下也都這種打扮,想說越長大就要越漂亮啊!」

企排14年挑戰賽,台電女排最終以2比1逆轉中國人纖完成連霸,比賽結束沒多久,楊孟樺就飛往義大利,「有機會就要見見不一樣的世面啊,所以我請教練幫我接洽,讓我去義大利訓練兩個禮拜,但又想說難得都去這一趟了,所以再留一個禮拜到處去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義大利體驗不同的風俗民情,楊孟樺說,那裡的人非常做自己,而自己也不會特別在意穿搭怎麼樣,因為大家也都不認識你,「我今天這件洋裝也是在那裡買的!」

楊孟樺笑說,隨著自己年紀越來越大,也希望自己「越來越漂亮」,所以打球之餘,也都會好好打扮自己,目前就讀正修科大碩士的她,仍會繼續打球並在台電工作,「未來不能打退下來,我的方向是希望能調回台北工作,因為我也是台北人。」

▲企排明星賽,女排,女子表演賽,楊孟樺,黃瀞萱,陳姿雅。(圖/中華排協提供)

▲楊孟樺。(圖/中華排協提供)

關鍵字: 企排楊孟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